可愛ㄟ鬧鐘 這隻是貓熊?還是熊貓?夠可愛厚!它是個鬧鐘,是今天我家老爺在一個義新成屋賣的佸動中買回來的,一個100元起,你要捐1000元去買它也行,看個人能力去斟酌啦! 若是有情趣用品心幫忙災民,金額多寡都無所謂地,畢竟也要先顧好自己,有餘力的時候再去幫助別人就好。 前房屋買賣陣子我努力在減肥,早上跟老公共吃一個饅頭,晚上又跟他共吃一個便當。這樣一個月下來,我串燒總共瘦了三公斤,因為有瘦了,體態變輕盈不少,也比較不會喘,能瘦真好。也因為身上少了3公找房子斤肉的負荷,所以,我才有辦法在風災期間一天爬上三樓尾共6次(一天累記共有342個階梯)。這土地買賣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有這麼大的運動量,不過,還是真的很累耶!昨天我又量了體重,天阿!室內設計又胖回兩公斤了!果真減肥是要長期抗戰啦!這幾天我吃膩了便當,又開始吃我愛吃的麻醬麵、裝潢糯米大腸、香菇肉羹,還每天吃了兩條香蕉.........難怪又胖回去了。唉!我是屬於易胖的體質室內裝潢,所以,真的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為了減肥,我一定要克制自己貪吃的慾望才行!ㄏㄏ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eh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