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中壢觀光夜市 米粉湯中壢觀光夜市有家超級超級老字號的美味..就是米粉湯 想起當年.....高中時第一次同學酒店經紀帶著我去吃這家米粉湯米粉湯上桌後,靜待一會,涼一點點正要吃時..手機響啦!!我的約會對象來了...匆匆赴約去就讓米粉湯成酒店工作了我快十年的殘念 這些年,一直無緣再去吃...因為那位害我沒吃到米粉湯的約會對象不太愛吃米粉類的東西.....就是鐵爸酒店打工啦害我我就只能每次去夜市,看著一次比一次更多人一次又一次看著人家在網上介紹看著它從一家攤子,到現在有分店我受不了了酒店兼職今天我一定要吃到拖著鐵爸和我去排隊囉!! 專業耶.有號碼牌老闆娘很活潑店家大大小小就有 至少五個工作人員每張桌,都室內設計一人一碗米粉湯,和二.三盤小菜 鍋內米粉湯正在沸另一鍋則是滿滿的小菜~(蘿蔔.豬皮.大腸.粉腸.豬頭肉...等) 等到了裝潢............我快十年的殘念......米粉真的只能用 晶瑩剔透來形容口感 : 放入口中,一咬,就斷了..湯頭的香甜,在一時間的室內裝潢熬煮..都透入米心果然好吃!!口感和我在坪林吃的真的不能比評.這家真的太好吃蘿蔔覺得醬油膏是多餘的!! 蘿蔔應該是有挑過室內設計,沒有絲,很清甜黑白切什麼是黑白切..就是老闆 黑白切啦這之切的有..豬舌.粉腸.大腸.豬皮 (糟糕!!居然每樣都真的好吃....裝潢大腸對我來說太有嚼勁,但鐵爸愛的不得了) 吃光光!!連平常對 麵食.尤其是米粉類最反感的鐵爸,也愛上了下次換去分店吃囉這室內裝潢一味超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eh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